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17日 16:01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315日下午,华厦学院“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会议在齐礼楼806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应用技术研究院、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团委主要负责人,福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老师,应用研究院综合办工作人员。

项目指导老师针对所指导的团队情况进行了介绍,阐述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确定每年6月下旬对项目进行定期总结评估,并对项目进行适当经费支持。希望通过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运行过程中所需要的资源给予有效支持,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综合能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协调会议 下一条:中德合作开发系列课程之一——《SAP ERP导论》顺利开课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