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正文
 

中德合作开发系列课程之一——《SAP ERP导论》顺利开课

2017年03月10日 09:14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新学期伊始,我校《SAP ERP导论》公选课正式开课,标志着我校中德合作的重点项目——SAP大学联盟项目迈开了具有实质性意义的一步。

来自财务管理、通信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等全校8个本科专业的40名同学通过自主选修组成了全新的学习团队,将在本学期共同完成跨学科跨专业同时又与国际管理前沿接轨的挑战之旅,这正体现通识教育兼容并蓄、跨领域学程的魅力,亦是我校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里程碑之举。

SAP ERP导论》公选课包括“SAP ERP 管理思想与教学体系概述”、“销售与分销”、“物料管理”、“生产管理”四大部分,涉及财务、物流、生产管理、商务智能等多个学科专业的知识,在学校领导和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商管系的副主任汪婷婷、陈晖,财会教研室主任郭文茂、商贸流通教研室主任毛雅菲联袂担纲主讲,并聘请西安邮电大学SAP实训中心主任冯景超副教授作为顾问,师资团队专业背景涵盖了财务、物流、信息管理等领域,与SAP ERP系统业务财务一体化,跨专业、多岗位、模块高度融合的特点相适应。

今后,“中德合作创新中心”将以《SAP ERP导论》课程实施为起点,围绕SAP项目,继续深化探索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国际合作的有效路径。

 

SAP一期学堂实景


(图文/汪婷婷)

上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会议 下一条:SAP大学联盟项目取得新进展——《SAP ERP导论》培训近日在我校举办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