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协调会议

2017年03月30日 15:11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328日下午,由应用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的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在齐礼楼701会议室成功召开。研究院院长王小如教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庄峙厦教授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各职能部门领导、系部主要负责人、研究院工作人员、系部创新创业工作协调人员。会议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与协调。

会议第一阶段由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人员从制度政策、活动管理、空间管理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工作汇报,主要提出了创新创业办公室的协调职能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创新创业活动空间的管理方案的调整;布置了我校的两大创新创业活动(创业大赛、创业训练)的工作,明确了活动时间和流程安排。

    

图为汇报工作现场

会议第二阶段各部门就目前的现状和问题解决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部门表示立足本部门职能,积极配合校园的创新创业工作。

图为王小如院长现场总结

最后,王小如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方向,应以学生为本,以创新为核心理念,全校围绕“创新”理念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结合通识讲座、绿色课程、学生活动,建立全方位、多角度的创新启发教育,打造创新型学习校园。

上一条:华厦学院召开创新项目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会议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