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正文
 

华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前培训

2017年05月19日 12:25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516日下午,创新创业与众创空间办公室周达老师为通过创新创业初赛面试的项目团队进行了赛前培训。

周老师从项目书的修改、路演ppt的框架、路演现场的细节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将比赛过程中,可能面临的评委的问题以及如何回答方法,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现场,为多个团队项目书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观点。

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都是与比赛相关的“干货”,对于短时间内提升比赛的技巧,具有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携手构建自闭症群体终身教育服务环境体系 下一条:华厦学院召开创新项目工作座谈会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