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正文
 

SAP项目推进协调会在中德合作创新中心举行

2016年12月16日 11:16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SAP项目推进协调会在中德合作创新中心举行

  1213日下午,应用技术研究院于中德合作创新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SAP大学联盟项目签约后的首次项目推进协调会。出席会议的有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庄峙厦、校长助理王宁、教务处处长唐维萍、商管系副主任汪婷婷、培训中心负责耿英以及其他相关老师和工作人员。

  本次会议着重商讨确定了SAP技术相关课程在我校实施规划和学分设置,并探讨运用SAP技术应用平台和创新设计思维,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做到学以致用,与国际技术产品应用接轨。庄峙厦副院长首先提出,SAP项目需立足本校生源实际情况,结合原有的ERP课程体系进行SAP课程设置的要求。汪婷婷老师就拟开设的SAP项目的概论课程及课程大纲的设置为大家做了介绍,并提出在开课的基础上,导入ERP电子沙盘模拟、会计、物流导入专业课程,对接SAP认证,以提升市场对生源的认可,同时说明了课程所需要的资源。

经与会人员商讨确定,2016-2017年度第二学期将开设SAP概论的全校公选课程,作为初期项目试点,并逐步导入SAP专业课程,引入SAP专项资质认证,为本地区SAP产品用户提供技术培训和人才培养服务。

上一条:多元开放办学 培育应用型人才--厦门日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精彩亮相教育部“一带一路教育展”,王小如校长作论坛主题报告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