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学院代表到访华厦学院

2016年01月15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月13日下午,在厦门大学厦门校友会秘书长黄欣的陪同下,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学院代表许一帆博士、黄沈滨女士到访我校洽谈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受到我校副校长赵丽一行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


与嘉宾合影

        洽谈会上,赵丽副校长首先为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学校发展概况。许一帆博士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认为,华厦学院人文气息浓厚,坚持职业技术教育的办学定位与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学院的发展理念相通。最后,双方就师资培训、学生交流、专业课程建设、国际学院共建等项目及实施办法展开讨论,并希望尽快进入具体合作实施阶段。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华厦学院商贸管理系与厦门会展集团合作共建“会展服务订单班”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