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厦学院商贸管理系与厦门会展集团合作共建“会展服务订单班”

2015年12月11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2月8日下午,我校商贸管理系与厦门会展集团共建的“会展服务订单班”在望星楼201举行开班仪式。

       “会展服务订单班”是我校与厦门会展集团开启校企共育会展人才的第一个订单班,双方从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新生中选拔了20名学生成为订单班学员。会展集团将组织企业优秀培训师为学员传授会展专业知识和技能,安排学员进行带薪顶岗实习,并提供励志奖学金,把学员当准员工看待,精心培养,毕业后优先录用。

        厦门会展集团副总经理陈永裕、学校副校长陈民伟等校企双方领导和管理团队出席开班仪式并互赠了“会展集团现场服务订单班”和“厦门华厦学院实训基地”铭牌。

会展服务订单班揭牌

        陈民伟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讲到,会展旅游业是厦门市的千亿产业之一,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厦门会展集团是这一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9家大型场馆展厅和丰富的国际展会经验。他强调,旅游会展的深度融合将为厦门旅游业及厦门会展典范城市建设提供持续的活力。我校将立足应用型本科、会展经济与管理等专业建设,为会展旅游业这一千亿产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力和智力支持。

陈民伟副校长在会展订单班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

        陈永裕副总经理与订单班学员共同畅想了华厦梦与会展梦。他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旅游会展这一阳光产业中,投身到订单班的学习和实践中,获得成长,走向成熟。

厦门会展集团副总经理陈永裕给学生赠送精美礼品

会展服务订单班师生合影

上一条: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学院代表到访华厦学院 下一条:我校三位教师前往杭州宇视科技学习交流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