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联合超星集团开展数字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

2014年12月16日 20:01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22日,我校与超星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建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进行数字资源共享,合作开展慕课制作专业人才培养和前端开发、PHP开发、JAVA开发、Android开发。  

我校与超星集团的项目合作将特别注重资源整合的互补性,在原有电子电路、商务英语等公开课课件设计制作基础上,结合慕课课件专业化制作需要,进一步加强软硬件设施与环境建设,形成完整的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础环境,有效推进媒体设计制作技术在日常教学和继续教育中的应用。

    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项目将由应用技术研究院牵头,教务处、网管中心、各系部及儒词工作室共同参与,力求在2-3年内,打造形成华厦数字教学媒体媒体设计与制作的品牌技术平台。

上一条:我校三位教师前往杭州宇视科技学习交流 下一条:应用技术研究院与苏州纳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纳米材料分析应用型人才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