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十而立,校庆系列活动—创业嘉年华活动圆满成功

2023年11月20日 08:39  点击:[]


 

立德树人传薪火

守正创新谱新篇

   庆祝我校三十周年华诞,不断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思维以及营造一个良好的创业氛围。近日,在创业园区举办第三届创业集市嘉年华活动。本次创业集市嘉年华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有37支创业团队,共计116名同学参加摆卖活动。

   让我们一起携手走进这热闹的集市中,一起领略青春的风采吧!

   随着建校三十周年庆祝大会落下帷幕,我们的创业集市嘉年华活动悄悄开始了。

 

   本次创业集市嘉年华活动由:留恋区、抽奖区、荣誉展示区、体验区、销售区(义卖区、寄卖区、校友区、助农产品区)组成。协办单位为本次嘉年华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领略销售区吧!

 

01

义卖区

    首先,让我们把镜头给到义卖区。本区的商品是由校领导及在校师生捐献而来的,所有义卖的收入已全部捐赠给学校基金会,展现了师生对华厦大家庭的热爱和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的决心。

 

 

02

寄卖区

    其次,我们来看下寄卖区。本区是同学提供平时很少使用的物品,又因其他活动的安排,无法现场参加摆卖,交由创新创业协会同学代卖。展现出同学们对建设绿色华厦的美好追求和同学间之间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

03

校友区

    再次,就是我们的校友区。热情的学长、学姐,他们所销售的是自己创业的品牌——糍粑和巴嘟猴食品。香甜软糯的糍粑香味四溢,外糯里脆的口感一下,让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巴嘟猴食品款式众多,口味一级棒,让广大“吃货”有了更好的选择。从回母校参加创业集市嘉年华的学长、学姐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他们身上爱拼才会赢的创业精神以及对校园生活的留恋和对母校美好祝愿之情。

 

04

助农区

    从次,我们一起来看下助农产品区。茶麸皂是我们学校自主研发特色的助农产品,茶香四溢沁人心脾。我们学校还与广西巴马当地农户建立了长期的联系和帮扶机制,在助农路上积极奉献属于华厦人的力量!


 

 

    最后,让我们来目睹下摆卖团队的风采。同学们在本次创业集市嘉年华活动中,绽放自己的创新创业才能、体验创业的成就感和培养自己的创业思维。相信他们通过历练和总结,在未来的创业途径中一定能收获属于自己的丰富硕果!

 

青春献礼·砥砺奋进

相信大家在这次活动中不仅收获到心仪的商品,同样也获得了创业经验。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生活开心快乐!

 

 

 

上一条:遇见如春,如春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条:第四届如春创新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