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遇见如春,如春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成功

2023年11月23日 10:02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20231122日于望怀厅举行了2023年度“如春”创新奖学金的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旨在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热情,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并奖励取得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的学生。在颁奖仪式上,科研处处长沈金海教授首先介绍了本届“如春创新奖学金”的征集和评审情况。他指出,本次奖学金共收到了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申请,经过严格的评审,最终有6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了这一荣誉。

      沈金海教授同时宣读了获奖决定6位获奖学生按名单顺序上台,领取了由厦门华厦学院理事长、“如春创新奖学金”发起人王小如教授亲自颁发的奖学金和证书。在获奖感言环节中,来自不同专业的获奖学生代表王琦雯和卓琳分别发表了感言。

        他们表示,获得“如春”创新奖学金不仅是对自己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科技创新之路的鼓励和动力。他们将继续积极投身于科技创新活动中,为学院和学校争光。

      “创新之道,唯在得人。”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时代,厦门华厦学院始终致力于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此次“如春”创新奖学金的颁发,不仅是对学生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更是对他们在未来创新道路上继续前行的鼓励。

        据悉,“如春创新奖学金”是由厦门华厦学院理事长王小如教授发起并捐资设立的。该奖学金旨在表彰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以激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此外,我校持续对科技创新教育的投入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业界外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在未来的日子里,华厦学子将秉持着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创新中成就自己,将继续涌现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干精神的人才,为推动我国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在厦门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三十而立,校庆系列活动—创业嘉年华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