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获首届乡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3年09月15日 08:55  点击:[]


 

近日我校在厦门市“农行杯”首届乡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这一荣誉标志着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为乡村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校积极参与此次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创新创业能力的舞台,也为乡村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为颁奖现场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团队《鲍菇婆》积极策划项目、组建团队、调研市场,并结合食品专业的食品制作工艺知识,对杏鲍菇进行深加工,成功开发出“素肉松”新产品,为他们的创业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我校参赛团队

此外,我校还邀请了行业专家为学生们进行经验分享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创业路径,提高创业成功率。这些举措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也为我校在乡村创新创业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比赛,我校共有20余支队伍参赛,获奖对我校来说意义重大。这不仅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我校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不懈努力的认可。我们相信,学生们将在未来的乡村创业道路上发挥出更大的潜力,为乡村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我校也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为乡村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本学期首场创新创业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创新创业园通过厦门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