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华厦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和二等奖

2016年11月30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近日,由我校15级物流工程学生康纬智、林诗晨,15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生张珠鸿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本科组一等奖,由15级物流工程学生陈定辉、李松清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本科组二等奖。这也是我校升格本科以来第一次参加国家A类学科竞赛荣获的奖项。


简荣杰老师现场指导


谭忠教授专题讲座

        据悉,两支参赛队伍均由我校人文创意教师洪成蹊、简荣杰指导,他们利用暑期对学生进行数学建模理论知识的集中培训,并邀请厦门大学“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学建模福建赛区负责人谭忠教授作论文指导及参赛专题报告。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查阅资料,设计模型,解决算法和程序上的难点,最终获得佳绩。


数学建模竞赛专题报告现场


人文教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有效的推动着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改革方法。共有来自全国33个省市及新加坡的1367所院校、31199支队伍、93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上一条:瑞典哈姆斯塔德大学Mike Danilovic教授一行到访华厦学院 下一条:华厦学院获福建省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2016年度研究课题立项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