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正文
 

我校首届“如春创新基金”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3日 12:39  点击:[]

2019522日上午,我校首届“如春创新基金”评审会议在中德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应用技术研究院成立评审小组,根据《厦门华厦学院如春创新基金章程》和《厦门华厦学院“如春创新奖学金”评定办法》要求,结合参评对象发表论文情况、发明情况、参加大学生创新训练情况及科研成果转化等因素,对二级学院推荐的3 2位同学进行综合评审,经过现场打分排名,陈杨鑫等6位同学进入公示环节。

   

   “如春创新基金”是由我校王小如教授发起并设立,每年5月份进行评选,旨在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热情,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奖励取得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的学生。原始基金由我校王小如教授无偿出资人民币20万元,其他通过社会募集,每年基金所的利息收益用于奖励。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庄峙厦教授受邀出席首届厦门产教融合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如春创新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