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期口语特训班顺利开班

2015年03月16日 14:11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语言培训中心口语特训班于314日下午两点正式开班。本期口语特训班是继去年暑假口语集训班之后,语言培训中心开设的第二期口语培训班。

    本期英语口语特训班的主讲外教为美国伊利诺中心学院(ICC)副教授Pamela Dewey,学员有在校学生,也有校外学生。应广大学员要求,第二期雅思班也将在316日晚上开班。

    语言培训中心将会继续提供更多适合学生程度的课程以及学习英语的机会,让更多的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高语言实际运用能力。

下一条:美国留学学习生活交流分享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