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语言培训中心首期英语口语培训圆满结束

2014年12月22日 14:13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822-29日,华厦语言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8天的英语口语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特别是为有意出国深造的华厦学子们集中营造纯正的英语听说训练环境。来自商务外语系、商贸管理系、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和人文创意系的15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自美国的Daniel Ward担任本次英语口语培训的主讲外教,他年轻、幽默、富有活力,并有在中国教授英语的经历。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他以标准的美式英语,与学生们进行英语交流互动,不论是语言学习方面的的话题,还是讲述去美国读书应注意的事项,他都十分的用心。为保证培训获得更好的成效,我校特聘美籍英语教师都德沛教授和商务外语系陈奕芳老师全程参与了培训工作,不仅辅助外教Daniel选题、备课,还特别组织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每天下午作英语口语主题演练和互动游戏,为学员们有效营造了轻松活泼英语口语听说环境。 
      为期8天的培训时间很短,曾经羞于启齿讲英文的同学们慢慢开始敢开口说,不论说的是否标准,大家都敢大声用英语对话、玩游戏、演讲。学员们在这短短8天的英语语境里有说有笑,学的有趣且融洽互动,留下太多美好快乐的回忆。小小的口语班播撒友谊,使大家的心连结在一起,就像一个“Big Family”(大家庭)。最后一天的结业典礼上大家都十分不舍,都还想这个课程可以继续,希望语言班的口语训练环境可以继续。口语班虽已结束,学员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却由此燃起,大家相约共同努力,在校内组织语言爱好者的英语口语沙龙,为学弟学妹们营造学习英语的愉悦活泼环境,为将来到海外学习深造打好基础。

 


   

 

语言培训中心

学员们手持结业证书合影


 

上一条:美国留学学习生活交流分享 下一条:出国研修教师、留学学生英语培训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