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积水超声波监测模块研制项目

2014年12月19日 17:02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近日,思明区校所银企政科技项目推介会暨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白鹭洲大酒店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市科技局和区科技局领导以及厦门大学、东南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华厦学院等高校的代表和企业银行代表等,我校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与厦门纵横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积水超声波监测模块”项目在今天的签约会上正式签约。

    华厦学院是本次签约会上唯一的一所高职院校,这说明我校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达到了一定水平,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也体现了我校青年教师在电子产品开发和软件设计方面的实力。

上一条:横向研发研制项目(2013-2014)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