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2023年10月26日 17:36  点击:[]

2023年10月24日,我校有幸邀请人社局创业指导专家在俊秀厅为同学们开展创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嘉宾有陈君璐老师,周达老师和林秋红老师。讲座旨在指导大学生创业项目,帮助大学生创业群体解决创业过程遇到的困难题一步开拓大学生创业视野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加强大学校园内,公共创业服务资源建设,营造良好创业创新环境。

讲座正式开始之际,我校创新创业与众创空间办公室主任林蓓茜老师发表了活动致辞。林老师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衷心祝愿本次讲座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

图为林蓓茜主任现场致辞

接下来是人社局创业导师周达老师进行创业政策扶持宣讲。在周老师的宣讲中我们更加立体地认识到创业和就业中的机遇,使我们认识到把握机会抓住时机,为自己的创业,就业和发展提供更多有利因素。

图为周达老师分享现场

然后是人社局创业指导老师--林秋红老师的精彩分享。在林老师的分享中使我们认识到我们应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及能力,选择适合的自身创业项目,迈稳第一步。

图为林秋红老师分享现场

最后创业指导专家陈君璐老师的讲解我们更加丰富了创业和就业的理念,认识到了其中的不确定性和挑战认识了创业的风险和如何去规避风险,增强了大家创业和就业信心。

图为陈君璐老师分享现场

图为现场同学与学生的交流

图为会后交流专家和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经过第34期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使同学们全面认识到创业和就业中的风险,挑战和机遇。让同学们更客观更理性看待创业和就业。提高了大家的自信心。由衷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创业之路上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上一条:第四届如春创新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四届“如春创新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