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正文
 

华厦学院召开创新项目工作座谈会

2017年05月19日 12:17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518日下午,应用技术研究院于中德合作创新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创新项目工作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小如、常务副院长庄峙厦、校长助理王宁、以及应用技术研究院办公室、信息中心、中德创新中心各项目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会议主要围绕着如何有效利用我校先有基础条件和资源,围绕数据汇集与应用分析、检测技术、智能制造、3D打印设计、健康促进、实用课程的开发,以联合项目组、工作室、工作坊等形式,务实开展新技术应用、校企合作、中德合作项目,逐步营造有活力的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及体制创新大环境。

首先,庄峙厦院长就我校现阶段在创新创业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市区政府对创业园的支持做了总体情况介绍,并请各个项目的负责人对项目现阶段的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现场,王院长从行业前沿技术切入,为每个项目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应的意见。

图为王院长现场讲话

    最后,王院长鼓励大家,立足应用技术研究院的中德合作创新项目,从大数据技术、智能制造与3D打印技术、德国标准的食品检测技术、护理资质、SAP项目、创新创业培训入手,确立相关的课题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索,为推动校园创新项目内涵的提升,与进一步推动校园创新型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图2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华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前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协调会议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