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358名学生志愿者助力2017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2017年01月04日 14:21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月2日上午8:00,2017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跑。25名特邀运动员及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选手在“最美环岛赛道”奋力奔跑。受团市委委托,在校团委书记刘昌俊的精心组织下,我校数名团委老师与358名学生一同前往现场提供志愿服务。


安检口服务


站好每一班岗

       志愿者们凌晨四点起床,五点半抵达会展中心主会场及赛道周围。主会场志愿者被安排在安检门的最前端,主要负责甄别入场人员的证件或号码牌,控制流速,协助民警维持秩序;赛道周围的志愿者在比赛前,与工作人员一起为赛事进行准备工作,疏导场地周围观众,指引他们在规定的道路走动,比赛时站在跑道两边进行指引,以防道路堵塞,影响比赛。


41公里赛道旁我校志愿者


环岛东路赛道旁我校志愿者


主会场我校志愿者

       穿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我校学生志愿者在海风中坚守岗位,用微笑面对每一位观众和参赛者,身体力行为马拉松赛事助阵护航。从凌晨四点一直工作到下午三点,没有一位志愿者擅离岗位,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得到了组委会、运动员和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华厦学子的风采。


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SAP大学联盟项目取得新进展——《SAP ERP导论》培训近日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校长王小如获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奖”

关闭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 Tel\Fax:0592-6275856;0592-6275859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linbq@hxxy.edu.cn